收到《海上花》啦啦啦 发货简直神速 第二天就到了 包装超厚的 实物美炸了 烫金太有老上海的感觉了 不愧是超级认真工作室😂 太太这篇文写的太好了 怎么说呢 我本来不是鸟宝宝 是个路人 对搞基的印象也只停留在它们刚出道的时候 突然想吃口热乎的宜家粮 就看到有人推太太这篇文章 起初看到民国背景我是拒绝的 我还是更喜欢现实背景 抱着试一试的心情读下去 真是把我吓到了 超越了我心中同人文的最高境界 老实说把它当作独立的一篇小说来看都很有意思 人物关系交代的非常明确 出场的先后次序也把握的特别好 我个路人愣是都看懂了 真的把宜嘉这对couple写的太让人心动了 我读的时候简直心中充满初恋的感觉 太美好了 把嘎嘎的小坏劲写的淋漓尽致 但又可爱的紧 这么一个小少爷谁不喜欢呢 段王真不愧是能拴住嘎嘎的人 嘎嘎都那么可怜兮兮的哀求了 还是转身就走 哈哈 不愧是段王 但我觉得最虐的一块是在开始的时候 嘎嘎和段王一夜春宵后 段王还以为嘎嘎只是求他做事才会跟他做 但嘎嘎是真的动心了啊 太可怜了 哭唧唧的王嘉尔太让人欲罢不能了😭 最后总结一下 cp好 剧情好 设定好 装帧美 印刷好 制作精良 我真是太喜欢了 我要进宜嘉大坑了😵 谢谢@憑何說痛 太太带来这么好的文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卷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